Nicolas Cage - Love Me
日期(Date):2011-06-16 来源: 编辑(Editor): 作者(Author):lilyma (马莉)
 

 

Nicolas Cage - Love Me

 
 
 
电影《我心狂野》插曲

 

中文:马莉

 

Treat me like a fool,   你拿我当个傻瓜

 

Treat me mean and cruel,  我知道,知道它对我是尖锐又残忍

 

But love me.   但是,请爱我

 

Wring my faithful heart, 虽然我忠诚的心有些痛苦

 

Tear it all apart, 但我品尝它的一部份,我愿意的一部份

 

But love me.  但是,你要爱我

 

If you ever go, 如果,你就这样离开我

 

Darling, I'll be oh so lonely  嗯,亲爱的,你知道我有多孤独吗?

 

I'll be sad and blue,  我的世界因此会成为伤心的蓝色

 

Crying over you, dear only. 我的心哭泣,亲爱的,在哭泣

 

I would beg and steal  我真的想求你,甚至要把你偷偷藏在我心里

 

Just to feel your heart  只是为了感觉你心

 

Beatin' close to mine 贴近我狂躁不已的心

 

Well, if you ever go,   哦,如果,若果你真要离开我

 

Darling, I'll be oh so lonely  哦,亲爱的,我会变得如此孤独

 

I'll be sad and blue,  世界已然成为伤心的蓝色如夜幕降临

 

Crying over you, dear only. 心在哭,一遍又一遍

 

I would beg and steal  我要求你,或者把你偷藏在我心里

 

Just to feel your heart  只为了感觉你的心

 

Beatin' close to mine  你贴近我狂躁不已的心

 

Well, if you ever go,  那么,你还是要离开我

 

Darling, I'll be oh so lonely  我的孤独如此脆弱

 

Beggin' on knees,  它随着我的膝盖慢慢瘫痪

 

All I ask is please, please love me   它在帮我问你,再次问你,爱我

 

Oh yeah  

 

 

 

 

 

 

 

 

http://lilyma.directorchina.com/music/NicolasCageLoveMe.mp3

阅读(Visted):

Add Comments 添加评论

 
 
微博秀

好像没发现TA的粉丝,等会儿再看吧!